葵瓜子.

第61章 里子

“我搞来了一点有趣的东西,”西里斯神秘兮兮地对詹姆和莱姆斯说,他晃悠着一个装着恶心的紫色液体的小玻璃瓶,给那两个好奇的人展示,“詹姆,今天晚上又有好玩的活动了。”

“这是什么?”两个男孩异口同声,不知道西里斯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“傻茱莉代言的染发剂啊,”西里斯想到茱莉那不同凡响、惊世骇俗的发型又哈哈笑了,“我管卡尔要的。他本来说,自己开发的‘产品’失败了——有目共睹。我和他说,他真的很成功,至少他的作品给大家带来了欢乐——有目共睹。我让他又做了一副威力更猛的染发剂,”西里斯把那个小药瓶砰地撂在桌子上,轻蔑地说,“可惜我现在不能回家去,否则我就把这个好东西孝敬给我的好妈妈。她的新造型一定会是疯人院聚会上最亮眼的存在,比哪一次都容光焕发。”

“加强版的染发剂,梅林啊,第一个试验品就已经够恐怖的了……”莱姆斯担忧地说,他有些畏惧地看着那个小玻璃瓶。

詹姆的眼睛变亮了,他迫不及待地问,“你打算怎么做?”

西里斯大声冷笑,“整个儿斯莱特林都该换换风格。”

“连你弟弟也不放过?”莱姆斯低声问,为不是什么更过分的事松了口气。

西里斯直截了当地回答,“他也是斯莱特林。”

“我觉得他表现的不是很像一个斯莱特林,”詹姆说,耸了耸肩,“我的意思是,他对茱莉——有目共睹。”

“所以他才更可恶,”西里斯充满厌恶地说,“他喜欢她,但是却不敢认,他就是一个胆小鬼。而且,他的脑子里填充的照样还是布莱克家族的垃圾,这一点从头到尾就没有变过。他占着她的心,但又什么都不肯给她。”

“茱莉很喜欢他,”莱姆斯说,“有目共睹。”

“我原来以为他接受了茱莉是一种改变,”西里斯的语调更轻蔑了,“现在看来,他和我家里的每个成员一样自私,没什么区别。”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